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味覺 視覺 藝術 @ 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

最近尖沙咀及旺角都變身雪糕戰場,一間又一間接踵而來的開設於九龍區,每間都出盡法寶務求出眾。


位於嘉蘭圍一帶的小巷,位置有點危險,就在馬路旁,雖沒太多車輛經過,但偶爾一架兩架還是得要注意安全。


雪糕分兩種,一種是主題特效,即外觀較華麗,配料都較多元化。另一種是阿芙佳朵,比前者簡單,牛奶或抹茶雪糕加一種配料。


3.7北海道牛乳阿芙佳朵 $32/試業價 $42/原價 (5/10)

不曉得其「阿芙佳朵」的定義,只見遞上前來已開始融化,也沒常有的冷熱變化。配料可選一款(:紫薯/白松露吉士/提拉米蘇,要了紫薯,紫薯為細小正方形 粒,咬下綿又有薯香,而且數量挺多,至於雪糕牛奶味挺濃,質地不算厚,而開放式廚房也可見置有大量3.7牛乳在,整體算不錯。


森之樹林 $38/試業 $48/原價 (7/10)

此 款雪糕頂上原有綿花糖,但可因喜好要求撤走,同樣融化度好高,抹茶可選濃與淡,濃味版本牛奶味不出但抹茶味頗是不錯,且吃罷茶甘於口腔內微弱迴盪。面上紅 色碎粒脆而帶莓酸香,底下蛋糕略為乾身配搭上個人認為一般,但好處是兩款雪糕質地都屬適中不過厚,吃罷不會飽肚滯胃。 *推薦

* * * * *

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2號地下C鋪 | ☎️ 6141 6896
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