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給舊式情懷披上嶄新衣裳 @ 羅麥記 Law Mark Kee


位於V-City的羅麥記一直是我想試的一間餐廳,最起初認識它是我看見我校曾經有一對情侶到此店吃飯,特別的是,這對情侶又剛好男的姓羅女的姓麥,當時還真覺得有種「還真幸福啊~」的感覺呢XD




有了興趣下再深入了解一下就對它家的磚頭焗飯超感興趣!而且餐廳特別就是在於它以懷舊裝修及食物為主打,很有香港情懷!


坐下來會看見一張如遊戲紙的數字格墊枱紙,配以中式舊漫畫風格,由裝修乃至這種用完即棄的墊枱紙都有花心思設計,實在令人加分。




不知大家有多久沒接觸過手冊?我雖然沒接觸只有幾個月,但已相當懷念!在這裡,手冊如上學一樣重要,皆因它是一本圖文並茂的菜單啦!


我喜歡熱飲,所以在吃前就先來杯熱杏霜暖暖胃來個熱身!熱牛奶的熱力把杏仁芳香全都逼散出來,味道不過甜,奶與杏仁味清晰分明,不錯。

香煎紅酒牛俐 $45
評分 : 8/10

第一次吃牛俐,而這客牛俐也是最得我心的一款小食!

以紅酒燉煮炮製的煎牛俐吃起來腍又帶點嚼口,每條牛俐都能好好充份吸收醬汁,吃時帶輕輕紅酒香,底下附有紫綠椰菜絲增添美感和平衡營養。整體味道不強烈吃罷不感滯膩,想吃小食但又怕炸物熱氣肥膩的話何不試點上一客呢?

番茄濃湯底牛肉公仔麵 $45
評分 : 9/10

充滿港式情懷的出前一丁滿載濃郁茄香,湯底真材實料絕非味道貨式,麵條煮得恰好彈牙而不腍爛,每口伴隨茄蓉令我這位番茄愛好者吃得好滿足!


蝦多士 $58/5件
評分 : 7/10

多士以法包為底,面上鑲上蝦膠加以焗製,整體配搭不錯,惜蝦味被芝麻蔥花掩蓋了。


美綠牛奶包 $35
評分 : 6.5/10

美綠分少令味較弱,牛奶包是兩片白方包中間塗上粗粒花生醬再倒上煉奶,煉奶應該是自家製,奶味好濃甜味卻又沒一般市售的甜,感覺就在吃奶醬多的花哨版。

磚頭焗豬扒飯 $82
評分 : 8/10

番茄豬扒飯鑲進作為容器的方包內去焗,豬扒量多又軟腍,而且濃而不假的茄醬還能向店員多拿一碗添加,既可拌飯又可蘸麵包,把平常普通的食物加添新意變為招牌食物,這就是羅麥記的賣點吧。

* * * * *

羅麥記 Law Mark Kee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1樓11號舖 | ☎ 2618 3703
星期一至日 07:00 - 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Instagram : aiyawfoodOpenrice : 大滴博士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