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沉醉 串燒 @ 醉串

忙碌過後是時候要好好放輕鬆一下,最近都忙於上學,雖然活動量不大,但畢竟也是全日,下課時已經是晚飯時間了,一整天累積起來不多不少也總會有點疲累。




醉串--單聽有點像港式的「最串」,不過這是酒醉的醉,是個挺有趣的店名。


寫上清晰「串燒」兩字的紅布高高懸掛於門前。



內裡設有長身的高枱,亦有卡位式的座位,任君選擇。


期間餐廳不斷播放歌曲,加上整體佈置氣氛都偏柔和實在叫人令人容易放輕鬆,好適合朋友間聚會暢談。

K-Shots真露燒酒Mix巨峰提子(1L)
評分 : 9.5/10

淺粉紫的少女顏色實在討人歡心,入口有提子的水果清甜,酒精含量很低,比起酒它更偏向汽水,是個既不單調又輕盈的選擇,不喝酒的我都很愛。


日式波士頓芝士龍蝦 [圖中為兩份的份量]
特價$98 / 原價$288
評分 : 9/10

龍蝦好玩又好吃,先以小燭臺烘暖濃稠芝士,待芝士變溫後就開始動餐嚕!先試盤上的蒜蓉麵包粒,蒜香充足又清脆,蘸上芝士醬汁再加調味,哪有不好吃的理由?


再到主角龍蝦,彈牙的蝦肉在鍋中輕轉了圈,厚厚芝士便火速將蝦肉浸蓋,入口芝士味十分強烈濃郁,然而卻在其中透出蝦肉的鮮甜又沒有相互掩蓋。

燒黑松露牛油帆立貝 $68/1
評分 : 7/10

鮮味美滿的帆立貝遍佈牛油香,再襯以松露,不錯。

煙肉荔枝卷 $22/1
評分 : 8.5/10

煙肉脂香四溢,鹹香煙肉加上水潤甜蜜的荔枝,一鹹一甜,同時又降低煙肉的油膩感,個人大愛!

醬煮牛舌尖 $20
評分 : 9/10

這客小食價格相當便宜,然而水準卻十分出色,柔軟的牛舌尖加上帶甜味的醬汁,是客男女老幼佳宜的小食。

日式柚子凍番茄 $22
評分 : 7

冷冰冰的番茄切成一片片厚度剛好,柚子的微酸配上水靈靈的番茄,清新開胃。

塩燒原隻10吋深海魷魚 $78
評分 : 7/10

魷魚彈牙也略帶燒過的香氣,個人認為味道清清的這樣就剛好。

有機什菜盤 $45
評分 : 8.5/10

除了肉類串燒也當然少不了清淡的蔬菜類平衡一下!什菜盤由鮮甜的青瓜&蘿蔔與白椰菜組成,值得一讚的是它那蘸醬--麵豉醬,創意得來又匹配,惹味又不覺肥膩!

枝豆 $18
評分 : 7.5/10
燒日本甜番薯 $18/1串
評分 : 7.5/10

枝豆面上的粗鹽起到調味作用但不過鹹,番薯1串4條每粒飽滿又甜,口感相當軟綿,和枝豆一樣相當上癮。

辣酒花螺仔 $48
評分 : 7.5/10

花螺仔煮得入味,要了小辣,辣汁帶丁點麻香都頗惹味,醬汁也好合適拌飯食,可是這是串燒店啦XD

燒雞泡魚乾 $58
評分 : 9/10

雞泡魚乾甜甜的,口感好像一般吃的豬肉乾,本以為平平無奇但蘸上旁邊的沙律醬味道大有不同!沾惹了沙律醬後味道魚味倍加突出,個人大愛!

青酒火焰鵝肝 $88/1件
評分 : 5/10

鵝肝襯以蒜香滿載的脆法包,是夜吃的鵝肝味道上鹹了些,少放些鹽的話味道會更討好!

燒羊架 $88/2件
評分 : 8/10

羊架燒得軟腍不韌有肉汁,同時保留了輕微羊羶味,好吃。

最近都少了寫食評什至都停了好一斷時間,看來要多加把勁不能再懶下去了啦!這幾天要努力把累累積積都一筆清掉去~

* * * * *

醉串
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B座C2地鋪 | ☎ : 2413 1769
星期一至四 : 18:00 - 02:00
星期五至六 : 18:00 - 03:00
星期日 : 18:00 - 02: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