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雙黃蓮蓉月餅 @ 聖安娜餅屋 Saint Honore Cake Shop


踏入8月,又到了吃月餅的季節!是次吃的是最基本的款式--雙黃蓮蓉月餅。


雙黃蓮蓉月餅 $169/1盒4件
Double-yolk lotus seed paste mooncake

表面「聖安娜雙黃」五字印得非常深,月餅油潤甜滑,切開蛋黃滲出橘紅色蛋油,餅皮較薄底部也帶點鬆脆,蛋黃軟熟不分離,唯一不足的是鹹蛋黃味道未夠香,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