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乘著涼風吃午膳 @ Moment Cafe

放學後經過一個上午的四小時課節,轉眼又到下午,是日放早便一於到元朗吃個午飯。

鳳攸街一向是食肆的集中營,無論是份量大能飽肚的、輕食如三文治類的、抑或想飯後來點甜的甜品糖水鋪都一應俱全,所以想不到吃什麼的話通常都會走到這裡逛個圈就有答案。





午餐由中午12時供應至下午4時半,當中2時半又有下午茶套餐,選擇都頗多,此外最後一頁也有套餐外的食物,又如薄餅、漢堡包和意粉等等。


烤雞卷焗意大利飯 $78 (7/10)

正當猶豫不決之際便看到鄰座的客人要了客烤雞卷,眼見賣相不錯看我們也決定來一客!


擺設雅觀得體的烤雞卷外皮香脆肉質嫩滑,內裡包裹的白飯煮得太過軟腍,加上盡吸雞油脂香的飯粒變得更加濕潤,但相對地變得很份味,這點算是挽回些分數。

熱辣辣經深炸的伴碟薯角呈迷人焦橙色,外表香脆內在也夠粉綿,茄子與翠肉瓜用上醬汁微微煎煮過,可惜就是太多油感覺太油膩,罪惡感滿滿!幸好底下有生菜伴碟,一旁也有火龍果,西瓜與橙,算是在肉與澱粉中作回平衡吧。

熱肉桂咖啡 $24 (4/10)

咖啡是普通即溶咖啡加上肉桂粉,可是溫度太熱,入口燙嘴,正常而言溫度應該是溫熱而非灼熱。
這裡的服務員也頗有禮的,主動為我們安排調位,由店外調至店內(雖然所謂的店內其實也就只是有帆布擋太陽,因為這是一間露天餐廳啦!),但光是這點卻在服務分上值得加分。

* * * * *

Moment Cafe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行大廈地下1C&D舖 | ☎ 6588 4808
星期一至四 08:30 - 18:00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08:30 - 22: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1 則留言:

  1.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您好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mytaste.tw。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此外,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

    myTaste.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myTaste.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www.mytaste.tw/jiarubuluogepaihangbeng

    另外,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巴西、德國、英國、美國、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您想加入我們嗎?我們靜候佳音。

    誠摯的問候
    myTaste.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