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屋邨中的異世界 @ Café 1950 歐陸餐廳

位於馬鞍山中的耀安邨中,藏著了一家裝修與附近格格不入的小餐廳--從外到內裝修帶點田園復古風,樸素平實,論裝修而言絕對不比外頭的店鋪差,實在難以想象這裡會有一家這樣的餐廳!

對於一家小餐廳而言這種裝修實在價格不菲,設計都需要花不少心思,同行的朋友都十分喜歡。不過由於當晚有點累所以沒拍照分享不了,想知道的話大家可以親自去看看呢~

芝士肉醬焗薯條 $28

講回正題,食物送上速度真的很快!不過每樣都新鮮熱辣而非室溫或冷冰冰。

這客薯條炸得香口硬脆,久放了都同樣保持脆身而不腍,炸薯條看似簡單但不會變腍這點絕對不是一件易事呢。份量也很多,面上佈滿肉醬與芝士,實在是個絕佳的前菜。


新彊原條燒茄子 $39

茄子燒得十分軟腍,味道也沒想象中濃烈難接受,反而較平淡溫和,我都差不多吃了一整條。

黑松露卡邦尼蛋汁煙肉意粉 $75

松露菌香四溢,份量也十足,但意粉在味道上就是感覺差了點點,可能鹽的份量少了些。

芝士汁海鮮德國農夫包 $85

芝士味道上沒什麼問題,內裡食材都很豐富:大蝦、青口、魷魚,但醬汁過於濃稠,可以再稀身一點像咖哩一樣的話麵包沾著吃也更方便。


挪威海鮮薄餅 $119

賣相精緻配搭合適,由茄醬、芝士、甜椒、洋蔥、煙三文魚五樣食材組合而成的薄餅在味道上因煙三文魚而鹹了一些,薄餅厚度中等批邊帶脆,而且看到了嗎?那芝士實在非·常·牽·絲!!擺設精美最適合開心分享,又滿足相機又吃得開心。

白咖哩印度烤餅 $26/4件

烤薄餅夠熱辣香脆,蘸上質感較稠身的白咖哩,又是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小吃。

德國式啤酒焗雞 $92

眼見如此有趣還是受不了誘惑要了一客!用啤酒樽當盛器還是頭一次看見!同時伴著脆脆厚薯條上桌,有手套供撕開,也有茄醬和燒烤汁,雞的份量也多不少,可以當餐點也可當小食分享,一舉兩得。

 韓式烤蜜糖麵包磚 $32

女人就是愛甜,餐後總有另一個胃裝下甜品,這客麵包磚簡單香脆帶點蜜糖甜,不錯。

食物種類廣泛又多,收費合理,也沒有限時。位於屋邨附近能為一些帶著孩子,或家有長者而難以外出遠處品嚐其他食物的家庭帶來福音。店內的服務員都很友善,解釋問題時又動作又有擬聲詞生動十分,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呢~

* * * * *

Café 1950 歐陸餐廳
馬鞍山耀安邨耀安商場地下L114鋪
星期一至日 06: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