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起沙的奶黃月餅 @ 奇華餅家 Kee Wah


首先很感謝一位呀姨贈送的這盒奶皇月餅!是次試的,是奇華出品的奶皇月餅。



金色祥雲包裝紙遮蓋月餅,再貼上金色貼紙封好。


一盒共有8件,每4件一層,大小的骰清晰地印上奇華兩字。


迷你蛋黃奶皇月
Mini egg custard mooncake

包裝盒上建議食用前先加熱20秒,但天氣炎熱我就懶懶的省卻這步驟。

奇華的奶皇月餅質地較厚和粉,但月餅中的奶皇餡蛋奶味香而不過甜,更帶點起沙口感。埋藏於餅皮中的鹹蛋黃微粒數量也很多,個人而言認為這種粉粉的餅皮配上起沙的餡料感覺很有趣特別,吃畢後也令人想再多試一次這種味道。

另外上了官網發現它有兩款包裝,一款啡色盒子的是4件奶黃和4件白蓮蓉,想單純買奶皇的話記得是這個純白月兔盒哦。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