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意想不到的美味 @ Moments Lifestyle Café


是日陪伴爸爸到灣仔附近覆診,完結後都已經步入傍晚六時多,時間尚早,決定先吃個晚飯再慢慢計劃一會兒到哪逛。

餐廳有分室外室內,不過都是在商場內,而且當時人還少,坐室內好像比較舒適,便決定到室內就坐。


店外設計都是偏型格的,而且我的座位背後就是大玻璃窗,雖然窗沒什麼特別美景,但光是大玻璃窗就已經令餐廳的環境氣氛更上一格。


是日的下午餐單簡單又清晰,單主菜為$148,要加頭盤及任飲等等則需再多付費。


先來的是兩個餐包,用上白餐巾與杯狀的螺旋紋鐵架盛裝。


我要了比較樸素的麥包,質感固然沒前者牛油麵包來得鬆軟,卻多了份濃濃麥香。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68 (5/10)

沙律醬 煙肉&芝士碎 蛋沙津 生菜 麵包粒,穩健的搭配難以做得難吃,這個沙律醬汁剛好而不太多,足夠調味用,煙三文魚厚身惜味道平平。


招牌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148 (9/10)

麵條煮得恰好彈牙而不腍,而醬汁份量也是不多不少剛剛好,意粉油潤充滿松露芳香,層次分明。入口先是松露香,接著是芝士奶香,最後是作以點綴調味的黑胡椒與香草味。

配料除了煙肉更配以菇粒,唯一不夠好是煙肉大多為脂肪位且肉香不足,不過意粉整體香氣十足,好吃。

大蝦蜆肉意粉 $148

爸爸選了這客大蝦意粉,大蝦大而彈牙,配上蒜蓉 香草 白酒,是個不俗的選擇。

時到如今,我仍很掛念這家的意粉,無他,原本個人也很愛意粉,更何況是做得出色的呢?

* * * * *

Moments Lifestyle Café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號舖 | ☎ 2115 3328
星期一至日 12: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