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再訪 @ Cafe 1950 歐陸餐廳

曾到訪過馬鞍山分店,環境佈置精英有心思,可惜當時沒有拍照跟大家分享不了。

是日到屯門看戲,肚子還不太餓,枇不到吃什麼之下靈機一觸就想起了它--Cafe 1950。


想起它有多半是因為我還沒拍它的環境,現在到訪餐廳都總會四處拍拍盡人事希望能讓看文的大家對餐廳知的事道得更多。


屯門店的也是木為主,可是環境卻比馬鞍山的輸得多,屯門有點太平淡了。


餐廳設有寶寶座椅,而且又建於住宅附近,很是合適一家大小聚餐。

泰式炒飛天通菜 $40
評分 : 6.5/10

份量不多,但味道不俗,帶點微微辣的還不錯吃。

燒牛肋骨扒 $129
評分 : 7/10

遠觀有點像中菜咕嚕肉的大塊版!同樣份量未算好巨,二人分享剛好,醬汁有點甜甜的肉質都軟腍,在這地方而言這種質素絕對收貨。

歌劇院千層 $36
評分 : 4/10

我是女生我愛甜!不過我喜歡飯後甜多於正餐甜,但也因此胖得多了……

講回正題,這個千層最底是布朗尼,可是太過硬而令到跟蛋糕要分開,就連用叉都難以叉開,而上面的是海綿蛋糕和巧克力,整體甜度中等還算可以接受。

終極朱古力 $36
評分 : 5.5/10

這款是巧克力慕絲為主的蛋糕外表還算不錯,質感也幼滑而重巧克力味,同樣收貨!

這次到訪時人不算多拍了幾張環境跟大家分享了,總算是彌補了上次沒拍的吧,我終於不用心掛掛了~

* * * * *

Cafe 1950 歐陸餐廳
屯門安定邨安定商場地下C107號舖 | ☎ 2861 1389
星期一至日:07: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