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一口,一粒。小壽司~ @ School Food

本到想訪到CAFE SHOP是日關門休息不營業,失望地呆呆撞撞之下來到了時代廣場,想起身邊好友好喜歡日本和韓國,於是便帶她來到這間韓國食店。


門前有牌介紹店內最受歡迎的食物,同時歡迎外賣自取,不過已經決定好的我倆連牌都沒看就跑了進店乖乖安坐。


餐巾和木桌上都有印花,快快閱過餐牌就火速下單,其實選擇不多,都是年糕壽司麵三款主打,其次就是飲品和沙津。


火焰卡邦尼年糕 $68
評分 : 8/10

兩個不吃辣的女生抱著死一次試試看的精神點了這個辣度為2的年糕!

慶幸只有微微辣,混合白醬的味道又意外地匹配,辣醬、忌廉和煙肉味道都十分分明,奶滑而惹味的醬汁配上煙韌年糕實在討人歡心!

經過惹味年糕就到一口接一口吃得超過癮的小壽司出場!


烏卒卒 $68
評分 : 7.5/10

以墨汁為主的烏卒卒帶點墨魚汁的鹹鮮味,卷內包裹著醬汁甜的墨魚和爽口醃蘿蔔,紫菜沾有麻油香而不黏口,飯粒也很分明,難怪幾乎每枱都有它蹤影!


紅葉花卷 $78
評分 : 6.5/10

外表絕對拿滿分的花卷味道較失色,瑩光粉的白飯是用上紅菜頭染成,美觀天然又甜甜的。餡料很日式,有青瓜蟹柳蘿蔔絲,而麻油味道也較明顯,總體不過不失。

餐廳上菜速度很快但質素又不差,同時不斷播放韓國流行歌曲,加上繽紛的店舖色調,實在充滿韓國年輕活力!這討人歡心的小壽司若有機會定必再度探訪!

* * * * *

School Food
銅鑼灣時代廣場13樓 | ☎ 2480 3666
星期一至日:12:00 - 23:00
*22:30截單;不接受電話訂台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