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產品試用】Miss Hana 三色立體唇膏 ✿ 試用報告

早前有幸收到了邀請試用來自 Miss Hana 的 三色立體唇膏,唇膏分別有橙和粉紅兩款顏色,是次我抽中的是橙色!



唇膏外觀由粉紅與金色蝴蝶結組成,洋溢少女氣息又不失高雅!


蓋頂也有金色印記。


唇膏分別有紅、橙、淺粉三種顏色,鮮艷色彩令人蠢蠢欲動!


到了試用啦!不過我的上妝技術不好還請原諒啦……

唇膏非常水潤!!首次嘗試還沒知道時我還用先塗層潤唇膏「打底」,結果發現這唇膏水潤得根本不用先塗潤唇膏,直接塗上去就已經很OK~

顏色方面我是橙色的,不過總感覺它漸變有點突兀,但是我還是挺喜歡帶它出外當潤唇膏用,既美觀又水潤。

* * * * *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購買點 www.myprincessyoyo.com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