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咁串?88CM長串燒!你串唔串?@ 達人包車 Dalin Pocha


燒烤愈來愈有創意,最近尖沙咀韓國街又迎來新朋友,主打88cm長的串燒,就讓一起來看看到底是怎樣吧。



先來的是前菜三碟,不得不說份量少得可憐,也毫無誠意,普通裝點粟米就上桌奉客。


店內空間是挺大的,無論多人桌或二人桌之類都不缺少。


超大串燒 $298

88cm串燒由高處吊下來,但實物又未為好驚人,而且有些也刺得太實,不過烤爐質素不錯,且尾部位置設一小洞,下方擺上一小碗用以裝載烤肉溢出的油脂,同時配有三種醬料,接下來就由最底層至頂開始分四層講解吧。


最底層:小番茄、五花肉、洋蔥

最底即最先會開始燒的一層,一開始就來一塊五花豬肉打響頭陣,所有食物都經先略略烤或煮過,五花肉並無太大特別,帶輕微豬膻味,肉未至於乾又未算特別富有肉汁。


第二層:脊排、燈籠椒、杏鮑菇、菠蘿

脊排即豬排骨,是次所吃的排骨肉極少,能入口又僅只得肥肉位置,然後是半顆青椒,一片杏鮑菇及一片厚菠蘿。


第三層:豬頸肉、杏鮑菇、大蔥、雞扒

圖片拍得不好,下半部份都為剛才第二層的,豬頸肉及雞肉質素正常,無特別過人之處又無太大的壞處。


最頂端:大蝦、香腸、南瓜、燈籠椒

蝦肉有點霉,味道也有點腥,至於香腸是芝士腸的大版,咬下芝士溢出,南瓜已預先煮至粉糯。


大家不用著急可以慢慢烤,把兩、三款烤完再接也行。

但店內無特別抽風系統,燒時熱氣與油煙全撲到身上來,而且過程中亦有油彈出,桌上烤爐範圍旁盡是點點油花。


極品南瓜炸雞 $220

佈 滿芝士的它賣相豐富,不過芝士離半融差一點,可以再溶一些,現在有點全部結成一大塊實實的。南瓜煮至軟腍粉糯,也吃到它自然的香味,湯底是意外地辣度不 輕,配有許多細碎雜菜,整體未算好油膩,但失望在於它所指的炸雞居然是普通煮過的雞柳碎!詢問店員店員又答不出確切回答,只支吾回應菜色名字乃炸雞無誤。

* * * * *

達人包車 Dalin Pocha
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號 | ☎️ 2658 9382
星期一至日 17:00-04: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