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紅磡悠悠好去處~呷一口玫瑰巧克力飲 @ Cafe Charm's


這次假日尋食地點非港島一帶,來到我倆都相近的紅磡,目標是一家咖啡店。
與「Cafe Dream」屬同一家庭,店家以窩夫為主打,眼見評價不俗,是為想去之目標之一。



店鋪不如所想般小至只有數台小桌,反之寬敞明亮,以紫藍與白作主色,桌椅設計及擺設帶點舊年代美式酒吧風,時髦又得體。


除了十多張圓桌外,裡頭的走廊也設多張方型桌,無論二人或四人皆可,如畫廊般的設計看起來都不失優雅。


廚房有分內外,內是煎煮的過程不供觀看,外是供沖煮咖啡或做最後步驟等功夫較簡單之地方,但能做到如此,店鋪面積真是相當之大。


玫瑰朱古力 $36

玫瑰咖啡聽得多,巧克力飲卻未聽過,本抱「中伏」之心嘗試,豈料成品是意外的良好,巧克力甜及玫瑰花香能夠共存,不錯。 *推薦

美祿恐龍 $40

與普通美祿飲品無異,只是面上擠上忌廉作為裝飾。


手工和牛漢堡配薯條 $82/Tea Set Price (6.5/10)

和牛漢堡扒標榜自家搓調製作,肉質鬆軟肉汁豐沛,夾有芝士、生菜及厚片番茄,芝士鹹香。惜茄醬下得有點多,遮蓋牛肉味道,建議可以任由食客決定醬量多少。 而麵包則屬札實,但無彈性亦沒往常烘至帶脆。而跟配的薯條即便放涼亦不軟趴趴的,形狀厚度不一,咬下沒溢油,質地軟糯而密實,做得不錯。 *推薦



番茄海蝦意大利粉 $66/Tea Set Price (5.5/10)
*另外加入芝士需$10


店方挺是用心,加入芝士後放爐內焗融,上桌亦提醒道盤子燙熱要小心。蝦有六只,體型大約為蝦仁大小,沒雪藏味,番茄醬不稠身,帶微微茄酸,意粉沒煮至軟腍無咬口,份量不少足夠飽肚。


焦糖香蕉窩夫 $62 (6/10)

水滴形窩夫外層微脆,內裡鬆軟密實,有點像蛋糕但又未至於死實,蛋香足夠,窩夫不錯,惜焦糖漿略為稀薄,未能帶出其甜美誘人之處。香蕉用上一整條,焦糖面雖厚,但脆而不硬,雪糕為雀巢牌子,未如人意。

* * * * *

Cafe Charm's
紅磡黃埔新天地3期百寶坊地下G27號鋪 | ☎️ 3480 6386
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