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LAB...EAT?尖沙咀型格西餐廳 @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要講餐廳的話,說起Lab大家應該都會想起一家份子料理,這次拜訪的也是Lab,但卻是一家跟份子完全碰不上邊的西餐店。


門面不怎漂亮,相反內裡反倒不錯,迎面而來的是這個仿如散發金光的吧台,上面播放一些外國音樂影片(MV),不過店內播放的歌曲卻是跟螢幕不一。


牆壁有許多掛畫,一律襯以金畫框。



樓底高,空間感足,桌與桌之間也沒放得太擠逼。


晚上自然有晚市套餐,不過不怎合我倆意,還是作罷。

The LabEat $75

成品是意料外美,如草莓牛奶般的淺粉實在叫女生高興,酒味不算強烈,但混合莓與牛奶,質感比較厚之外味道都的確有些像草莓牛奶,甜甜的很適合少喝酒的女生。 *推薦



三個正方形餐包伴油醋而來,如豆袋般中心漲鼓鼓,香噴噴又煙韌,毋需添醋味道也足,很好吃,個人則愛添油讓它更濕潤更香。


燒什錦風乾腸 $88 (6/10)

香腸硬身,偶爾也有點烤焦的炭焦味,這點個人不太喜歡,但夠鹹香,帶少許油份剛好而不多。



碳燒澳洲羊鞍扒配香草蒜蓉汁跟時蔬 $218 (5/10)
*可配黑椒汁/蒜蓉汁/蘑菇汁/肉汁

羊鞍脂肪位較多,中心比較鮮紅但口感又未如所見般生韌,味道還可,肉味不突出同時也無羶味,中規中矩,跟配的薯條也很普通。

阿拉斯加蟹腳香草忌廉意粉 $158 (5/10)

*可轉意大利燴飯(Risotto)


蟹腳不至於好新鮮,但肉多也替我們開半,只需努力下把肉推出便行,意粉有咬口,用上較幼的圓意粉很掛汁,但忌廉醬汁有點膩。

* * * * *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金巴利道83-89號僑豐大厦地下1-2號舖 | ☎️ 2833 1976
星期一至日 12:00-00: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