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鹹酸 @ 沾麵真中 Tsukemen Manaka


在看演唱會前先吃點東西飽飽肚,來到評價好壞參半,以沾麵為主打的真中一試。



店內坐位頗多,有大長桌有二人位也有三個四人廂房般座位,唯一不好是它實在相當狹窄,移動時就要跟別人左碰右撞,這點挺是不好。


味玉 $12

額外加錢要來的溏心蛋流心度不夠,蛋黃底部開始變熟,味道也不夠香、濃。


叉燒真中沾麵 $98

麵量自選100/200/300G,選了300G自然堆得滿碗都是,五片半肥瘦叉燒躺於碗邊,叉燒水準平平,而且較乾身。


沾汁非常稀薄,而且酸味奇高,把魚介等味道蓋得七七八八,而且未知沾汁是否太薄抑或麵條不如理想,湯與麵猶如合不來般完全各有各,只好吃得一口麵再送上一匙湯。


沾汁內都有少許荀條及豬肉,荀條真是十分讓人難以忘懷——那極鹹的醬油味道實在叫人不得不放棄。


麵條帶少麥香,煙煙韌韌,說不上水準高但至少不錯,可惜麵條毫無修飾過每條極長,難以挾起,到底是店家懶惰還是此乃特色?不得而知了。


加湯後湯變得比較易入口,但整體還是只有一個「差」字。

* * * * *

沾麵真中 Tsukemen Manaka
紅磡民泰街2-20號黃埔新邨2期安華樓地下J舖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