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草莓王融心芝士蛋糕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諾亞半熟蛋糕勢不可擋,繼多地區外帶分店後終於迎來第一間設有堂食的分店了!


位於大坑轉角位置,鮮黃外牆不難發現,堂食位置只有面向透明玻璃街景的四個長桌位,但
對我這種不愛曬太陽的人而言,下午時份陽光大刺刺的照入不添寫意反而有點太光,而且一直照住也不好受。


值得一讚是店內設有充電器兩個,走了半天電量早已耗了約一半,靜心坐下來享受甜點同時補補電量,很有一種旅中休憩地的感覺。

草莓王融心芝士蛋糕 $188 (5/10)
*暑期特價 $168


蛋糕分三層:芝士蛋糕、草莓果凍及一堆草莓對半切開放面裝飾。置於室內約十多分鐘切開便已見中間開始融化成流心狀態。


面上大顆草莓酸而不甜,中層果凍味道相當淡弱,底層芝士蛋糕的芝士味道憶較出眾,草莓香亦很淡薄而飄渺,時有時無,草莓混合芝士的奶脂變得有點像草莓牛奶的味道,不惹人厭但感覺上沒芒果版來得討好。


除了半熟蛋糕外,也有推出不久的蜂蜜吐司與泡芙。


再仔細看看一旁的牆上貼有項目表,原本它們也會出產3D立體蛋糕!不過不見特別推銷,有興趣的大可不妨詢問店員。

* * * *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大坑京街17號地舖
星期一至日 14:0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