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爆谷雪糕!@ 白色雪花之公主 The World Dessert Cafe


早前韓國新興的爆谷雪糕現在香港也有了!位於元朗嘉城商場附近。


當日晚上八時多左右來到已近乎席滿,而晚上九時多宵夜時間一到更是人山人海,需要排上好一回才有機會入座。


能吃的種類不多但款式挺多,例如雪花冰也有十一款之多,此外也有雪糕、蛋糕、吐司等等。

杯子蛋糕 $38 (2/10)

朋友的這杯杯子蛋糕真的挺難吃......就是一堆忌廉及乾身海綿蛋糕組成,就這樣索價近$40,多加數元吃個雪糕更加值得。

怪獸爆谷雪糕 $42 (6/10)

雪糕質地挺身,牛奶味重,融化速度未算好快。爆谷淋有焦糖醬,起初吃時仍帶點脆口,但吃到中段便已漸軟,但數量多絕對夠伴吃。底下也有焦糖醬,不用擔心會變無聊,縱使如此整個甜度未為好高。

脆脆焦糖花生朱古力雪糕 $42 (7/10)

無論圖抑或實物都沒有巧克力的存在,不曉得為何取此名字,撇開名字,個人認為單論整體而言這款比爆谷更要好,脆脆乃製甜點木糠的餅乾粉末,加上帶少許花生及焦糖醬,甜度比上款高但味道更為香和迷人。

奧利奧雪花 $60 (5/10)

雪花冰大大一盆足夠二至三人共享,面上有雪糕、巧克力醬及奧利奧餅粉,可惜是冰未夠幼細,未能入口即融,而且奶香極淡薄,中層還有些許粉,底下便是煉奶,整體水準非常普通。
二訪時吃了它們的「芝士多士($46)」,不過因用手機拍照就不便放上來了,但成品未如所想鹹甜交集,反倒甜味遙遙領先,就連芝士的味道都只吃到弱弱一點。

* * * * *

白色雪花之公主 The World Dessert Cafe
元朗教育路44-50號兆明樓地下A舖 | ☎️ 2529 4900
星期一至日 12:30-00: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