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美羊羊 @ Otto Restaurant


是夜跟朋友來到銅鑼灣的一所樓上店鋪,內裡漆黑燈光幽幽,共分上下兩層,不過是日訂座於樓上無緣一拍下層面貌。




皮椅坐得舒適,面上置好餐具,兩叉兩刀一湯匙,陣容都不弱。


閱餐牌,整個套餐均以主菜不同來定價,由最低的$498至最貴的$565,連加一最貴都不過$622元,魚豬牛羊,任君選擇。


先來兩款「餐包」,一款是長條脆餅,一款是小圓形果乾麵包,兩款質素平平。

半熟吞拿魚香橙沙律檸檬蜜糖汁

吞拿魚邊緣位置呈漸熟,魚肉味香濃,質地柔軟,作為前菜相當不錯。

法式蟹肉龍蝦湯 $100/額外加

龍蝦湯需額外加額,以熱石鍋為器皿,用紙包裹,要注意是石鍋高溫小心燙手。



打開袋口,香味撲鼻,店員倒入些許忌廉,拌勻,喝一口,溫熱而不燙口,味道香濃質地順滑,蝦肉沒因久煮而變韌難咬,份量不少,足夠二人共分。

菠菜忌廉汁肉醬雲吞

雲吞相當迷你,大約只有兩只手指的闊度,外皮煙韌,菠菜汁除了菠菜味兒也夾帶芝士香氣,可惜無特別驚喜或吸引之處,整體味道平平。

青檸雪葩

中場休息的雪葩賣相挺精美漂亮,配合其他水果,酸酸甜甜挺是清涼。

堡雲蘇紐西蘭羊鞍 $488

兩件羊鞍配上黑松露醬油及少許配菜和芝士薯泥,擺盤不精美但羊鞍的質素不錯,中間仍呈鮮嫩迷人的粉紅色,羊肉味與羊羶味均有,但勝在整體平衡不突兀,沾少許海鹽肉味更濃郁突出。而薯泥質感帶點膠質,未算好幼滑,或許配上其他會更出色也說不定。

是日甜品

當日甜品乃雜莓慕絲蛋糕,淺粉紅色加上心形相當擄獲女生心,據店員所說這甜品會有驚喜,就讓我們試試看到底怎樣吧。


狠心把分切開一半,中間醬汁便緩緩流出形成流心效果,慕絲滑而莓味香,酸甜自然,中間乃熱情果醬,微微酸咪咪的加添層次感,整體挺是不錯。


最後來杯「熱巧克力」作結。

珍惜與好友相聚的片刻,現在見面機會愈來愈少,但每次見面都相當輕鬆愉快,希望能一直與之保持聯絡,也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這位煩人的傢伙,謝謝你們。

* * * * *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 | 2893 8617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