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別樹一格 @ 料理農務 Sohofama

早前拜訪過主打西式有機及健康為題的Locofama,記起它也有一間中式為題的姊妹店,是次假日便來拜訪一下。


入口處在一家家具精品店「G.O.D住好啲」內。


*警告:禁落農藥 垃圾食物 一律禁止

仔細會發現入口印有一則「警告」,從右到左的觀看模式,仝(全)一字都乃舊時用字,而且標語都很是有趣。



裝潢都甚有中港舊年代風味,但又混合現今西方潮流文化。


例如面前那高掛牌匾,仿如藥房卻乃水吧裝滿各種酒類。


餐牌內食物大多名字都被改頭換臉,不忘帶點幽默,例如燒乜春雞、六根清靜、醬茶醜小鴨等等,其實都挺有趣,讓人猜到一半卻但摸不透,又令我想起店名料理農務是否取於早前熱門的調理農務?


Healthy Mary $78

以番茄為主調,濃濃茄酸夾雜一股突然的辣勁,形成強烈的味覺衝擊。


Sweet Beet $78

以紅菜頭及橙等沖調的它味道清新,橙的甜酸氣息出眾。



南翔有機小籠包 $68 (5/10)

一籠四只小籠包靜靜地伏於籠內,一口一只的大小,如圖可見其皮薄湯多,表皮富有光澤,煙韌且帶點黏性,湯汁鮮甜。


可惜包內肉餡異常的少,大概因為位置被湯霸佔了,肉湯比例並不平衡,少了份滿足。


另外午市套餐均為$128,包括前菜或湯水、小吃、主菜、白飯一碗及甜品一客。


炒本地有機菜

菜沒標明是何種蔬菜,大概因當日來貨而定吧,是次乃芽菜及豆卜,芽菜爽甜,伴隨的湯汁為平凡的它加些調味。


雜菇粉皮

份量有點太迷你,一至兩口的大小,粉皮爽卻不滑,簡單伴上花生醬,個人認為也許換一下粉皮會較好。



沖爆有機牛肉 (5/10)

牛肉薄片軟腍不韌,但個人認為欠了點「鍋氣」,跟配醬汁甜甜的是白飯良友,白飯米香噴噴,濕度恰好,軟熟而粒粒分明。


南瓜露

跟送的甜品是南瓜西米露,南瓜香甜,入口順滑,而內裡亦藏有少許西米粒,簡單但挺滋潤,配合中式菜館主題。

* * * * *

料理農務 Sohofama
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坊Staunton地下G09-G14號 | ☎️ 2858 8238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