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鐵~板~燒~ @ Kozy Okonomi-yaki Teppan-yaki


認識了兩位新加坡的朋友,想帶她們吃點特別但價格未會好高昂的餐店用膳,便決定帶她倆到一家朋友推薦的日本鐵板燒店。

九時到達,店內已近乎無虛席,經過半小時後終於有一席予我這位未預約之人士。


旁邊四人走了,但店外已有數位預約人士正在等候。


坐下後每人均獲一條溫熱毛巾。

可爾必思 提子味

乳酸飲料的一種,有微微梳打汽,可以要求原味,但即便加入其他口味都毋需收額外費用,提子味淡淡的不過甜又未會好虛偽,也可以。

關東煮 $12/款

要了白蘿蔔,清甜厚大,軟腍無渣,吸滿濃而不烈的湯汁,吃起來就是簡單又滋味。

炒雜菌 $58 (5/10)

份量不至於多,每口散發略略牛油香氣,但這種質素與價錢果然是全給店鋪而不是手工費了。

芝士蛋奄烈 $48 (5/10)

人人都讚好的芝士蛋奄烈當然是必要之選,一份三件,煎至外表宛如蜜瓜網紋般,內裡是厚厚半融芝士,入口軟綿,蛋香幽幽,可惜鹹度很高,像把鹽放進口似的。


豬肉大阪燒加麵 $78 (6/10)*需等候約半小時

這裡的大阪燒醬汁質感較水質,味道上比平常吃到強調醬油鹹味的略淺一點,甜味較為突出,在大阪燒內加入炒麵吃起來口感挺不錯的,也沒有厚厚的粉團質感。

日式炒麵奄烈 $88 (6/10)

炒麵奄烈可免費加入芝士,加入後多分煙韌,多分芝士鹹香。奄烈蛋不至於好老,還有些少蛋汁流出,面上加了甜甜的奶橙色千島醬,炒麵沒想象中惹味出色,幸好混雜少許煙肉碎片,多了陣肉香,但整體也算不上美味。

另外,在百忙中我發問店員也沒表現出極度厭煩的樣子,不過比我們遲入座的人卻更快有芝士奄烈,向其中一位店員反映但又毫無反應,冷冷拋下一句「我幫你睇睇」便轉身離去再無音訊......

* * * * *

Kozy Okonomi-yaki Teppan-yaki
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9樓 | ☎️ 2591 1281
星期一至六 18:00-04: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