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葵涌廣場內的一朵花 @ 藝餐 Yeh Chan Korean Retaurant

韓國菜在香港大受歡迎,前段時間葵涌廣場都進駐一家韓食店,由一對韓藉夫婦開設,在狹窄的店外毅然立起一條小隊伍。


辣豚肉便當午膳時間有便當套餐,媽媽要了份辣豚肉便當:白米飯、偏甜的豚肉,大豆芽、沒煮至腍爛的甜黑豆、豆腐卜和略嫌不夠爽脆的泡菜,沒記錯價錢都只是四十多左右,也算不錯。

韓式炸醬麵 $42 (6/10)

現在到韓食店都必要一客炸醬麵,這裡的炸醬味道不算好香好吸引,配料只有馬鈴薯粒和少許乾柴豬肉,醬汁份量不多不少,圓身麵條保有少許咬口不軟爛。


這裡的料理味道都不濃烈不油膩,感覺上是家庭式料理,雖然味道不出彩,但總比起吃一大堆油鹽糖料理來得好。

* * * * *

藝餐 Yeh Chan Korean Retaurant
葵芳葵富路7至11號葵涌廣場1樓21號舖 | ☎️ 3591 9002
星期日休息、星期一至六 11:00-15:00;17:00-22: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