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來自美國的足料芝士蛋糕 @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找不到飯後甜地方,本打消念頭之際,朋友便提議去吃芝士蛋糕,這家是全港唯一一家引入了這款美國流行的芝士蛋糕,聽罷甜胃又蠢蠢欲動。


不過蛋糕非專賣店而是「引入」,這家美式咖啡店的蛋糕櫃中放置數款不同口味芝士蛋糕,價錢徘徊於約$50元左右,定價的確有點高,但暫且一看賣相還是對辨。


香濃雲呢嗱芝士蛋糕 $54 (6/10)

蛋糕口感實在,質地豐厚圓滑,繞繞奶脂香味,雲呢嗱層充滿點點細點碎籽,味道濃郁天然,唯獨甜度有點高,把整個調子一下破壞掉。

意大利忌廉夾心蛋糕 $54 (5/10)

中間忌廉位開始呈半溶微塌,蛋糕整個很濕潤,外層有點牛油酥粒,忌廉輕盈柔順,但甜度高得要以「過份」形容,多吃恐怕會膩。

* * * * *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銅鑼灣告士打道262號鵬利中心地下
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1樓120號舖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