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工廈中的西餐 @ i kitchen


早下班的日子怎少得了和朋友相聚?最近常到觀塘工廈晚膳,這夜不例外,為大家介紹下其中一家靠近地鐵站的西餐店。


標準西餐店的漆黑主調格局,配上酷眩藍光。


有趣是這裡會售賣多款歐洲純天然芝士,款式多得什至有完整一單張可覽。

自家煙燻三文魚伴血橙,羊奶芝士,火箭菜 (7/10)

煙三文魚煙燻香十足,橙紅醬汁甜甜酸酸,配上稠滑又有脂香的羊奶芝士,味道配搭不錯。 *推薦
紅菜頭茸湯紅菜頭茸湯 (6/10)

紅菜頭湯足料,每口都喝到菜肉,味道天然,碎顆質感有點像果汁,沒去到如湯似的細滑。 *推薦
羅勒鹽燒有機溫室大傘菇 $28 或 Set+$20 (5/10)

燒大傘菇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定價意外地不高,在這種偏中檔西餐店中可謂對得起價錢的一款吧。

晚市套餐不單它限定的幾款食物,所有主菜加$40均可成套餐,享有頭盤、湯、甜品、咖啡或茶。

燒大蝦伴三文魚菠菜天使麵 $138 (5/10)

大蝦不算新鮮,三文魚倒是煎得不錯,底下墊有白醬菠菜,醬汁滋潤了那烤至圓形的麵餅,整體也就不錯吧。

烤帶子黑松露意大利飯 $98 (7/10)

這客飯乃意外驚喜——飯粒顆顆半生熟的帶微硬,有嚼勁,醬汁做得不濃膩,帶子也挺大顆也沒煎過老,質素不俗。 *推薦

香煎美國極黑豬肉眼配紅酒燒汁 $148 (5.5/10)

肉香濃濃,肉質鬆軟,但個人認為單單豬扒自身味道就很足夠,相反紅酒燒汁會遮掩肉香,變成濃味但無特色。

威靈頓牛柳 $188 (5.5/10)

牛柳脂位較多,口感有點乾,但肉質尚算軟腍,牛肉肉味也有,但個人認為醬汁同樣累贅,沒讓整體味道昇華反倒幫了倒忙。

朱古力心太軟 $48 (5/10)

心太軟上桌時就已經破裂開,外層焦乾,巧克力也有點甜而不香,一旁香草雪糕更是香精為主,但值得一讚是碟上裝飾畫得很美,看得出花了心思。

朱古力黑炭球 $58 (3/10)

表面撲滿巧克力粉末,內在是巧克力、香草雪糕混少許蛋糕,雪糕依舊香精味突出,如果是$58這價錢我會情願多要一個心太軟。

意大利芝士餅 $58 (5/10)

成品比想象豐富,不過芝士餅冷藏得有點久,帶少碎冰,質感硬如雪糕,味道不濃烈,但帶有一瞬酒香。

* * * * *

i kitchen
觀塘巧明街106號冠力工業大廈201室 | ☎️ 2711 9777
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