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日遊·赤柱—地下洞穴尋甜旅 @ Stanley Cave

顧著玩忘記拍環境照,外頭是一間石屋模樣,若想進內則必須下幾階階級,皆因店鋪乃是一所地下室。

凱撒沙律的生菜非常清甜爽脆,充滿水份,麵包脆粒也非常鬆脆,咬下也沒有粉粉的質感。


點了兩款三文治,首先是比高包,包身煙韌,但表皮過韌難以咬開,不過煙三文魚及忌廉芝士都很柔軟又香,但個人不太喜歡那韌皮的質感。


第二款是茄子,法包形的它表面乾硬但內在濕潤柔軟,質素不俗,餡料茄子充滿香草與橄欖油香,挺不錯。

最後來個甜品—Crepes!能自選配料和要否乳酪雪糕,當然每款都得收費。這裡的餅皮很柔軟,有點普通算不上好吃,但內裡包滿巧克力榛子醬和穀物果乾,非常甜美動人,面上雪糕質感柔滑又濃濃乳酪酸甜,味道自然,夏日透心涼之選。 *推薦

* * * * *

Stanley Cave
赤柱赤柱市場道 25號 地庫 | ☎️ 2677 7007
星期一至日 08:00-20: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