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不斷轉型添花款的酒吧餐館 @ BV Kitchen & Bar


跟好友再次來到位於尖沙咀韓國街附近的它,皆因它晚上情調很好,會有人現場奏樂演唱。


先來個海鮮拼盤!拼盤豐富:帶子、龍蝦、生蠔、鮑魚、帆立貝,每款都新鮮非常又甜美,保留了海鮮最佳的水準狀態,每只都鮮甜爽彈,讚! *推薦


隨後是南瓜湯,瓜味固然有,但不強烈,鮮奶油味道很突出,味道不夠豐厚,個人喜愛度平平。


這道烤得不錯的BBQ豬肋骨外層帶微微焦香,肉味濃郁,肉質鬆化不乾,醬汁比較少,不會造成醬與肉味互奪的感覺。


跟配的粗薯條做得挺好吃,飽滿又粉糯 ,鹹度得宜,後方沙律更有松露油香。 *推薦


牛肋骨賣相精美的牛肋骨完全不像普通酒吧能找到,紅粉菲菲,骨肉分離進食更易,質地柔軟,有些兒韌,縷縷肉香隨肉汁在口腔縈繞,一旁薯泥加入松露,既香又綿。


肉肉肉肉後來一個邪惡度爆炸的鵝肝牛肉漢堡,上次人多根本吃不到它的美味之處,是次拿著吃果然體會不同!包身鬆軟帶點酥脆度,鵝肝油潤,牛肉漢堡較鬆但肉汁豐沛,加上帶甘苦的火箭菜及帶甜酸的洋蔥,中和油膩,讓整體變得自然又濕潤易入口。


最後是甜品,這個海綿蛋糕略顯普通,忌廉打得順滑但稠密不輕,驚喜在於加入紅豆顆粒,吃時帶有濃濃豆香,但整體只屬普通。


還有個賣相精美吸睛的莓醬蛋糕,以白巧克力糖霜片包裹忌廉蛋糕,這個比上款味道更弱,更無特別之處,惟賣相絕能擄獲女孩心。

* * * * *

BV Kitchen & Bar
尖沙咀山林道54-56號利雅商業大廈2號地舖 | ☎️ 2673 8901
星期一至四 12:00-02:00、星期五至六 12:00-03:00、星期日 12:00-00: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