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美式巨型漢堡潮流帶領者 @ Burgeroom


最近對漢堡有種迷一樣的情感,滿滿餡料邪惡而直接的豐腴口感與剛柔並重需細味其中的拉麵有著大不同。


這晚來到銅鑼灣很有名的漢堡包店,也就是美式巨漢堡潮流先驅者——Burgeroom,一嘗領隊風采。

時值七時便已逐漸人流湧湧,排成一列小隊伍。


除了牛肉漢堡,也有海鮮亦有雞,帶子軟殻蟹等等,基本體形夠大就成材料。


如欲點單必須進內跟店員下單付錢,然後把鐵製數字牌放於顯眼位置乖乖坐好就可以了。

大烤菇沙律 $58

大烤菇水份充沛,生菜爽口,淋上酸甜醋汁挺不錯。

特量芝士牛肉漢堡 $105 (6/10)

標榜用上80g車打芝士,夾上生菜、兩片番茄、牛肉及橙紅色味類近千島醬的微酸醬汁,牛肉煮至近乎全熟,肉汁說不上很豐盈,質地扎實,但調味上過鹹,重重鹽鹹蓋掉肉香,索價剛過百,依銅鑼灣地段來講尚未算好貴。


這裡的漢堡很巨型,但其實巨型的不是餡料而是那厚大的麵包,鬆軟但未至於出色。

鵝肝軟殻蟹漢堡 $185 (5/10)

除了蟹的炸皮厚了些,但內裡還算不錯,咬開鵝肝,中心半溶,白色沙律醬味酸。個人覺得蟹有點鹹,但友人卻覺得還好,但老實說我還是初次吃漢堡只吃到一股股鹽鹹。

* * * * *

Burgeroom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 ☎️ 2890 9130
星期一至日 11:30-00: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