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觀塘的小恐龍 @ BV Kitchen


曾到訪尖沙咀本店兩回,是次到訪觀塘店,門口有點不起眼,而內部裝修都很簡單,只有壁上這只恐龍讓人有BV Kitchen的感覺。


相約好友八時卻遲遲未能出現,急忙下沖到店內快快閱過餐牌便先要上一杯Green Tea Latte($35/Hot $38/Cold)來舒緩緊繃的神經。

奇津香草大蝦帶子沙律 $118

沙津實物比圖片更豐盛美觀,兩顆肥厚帶子襯以黑魚子及蟹籽,大蝦有三只,淋上黑醋,不特別但也不算差。

香煎北海道帶子黑松露溫泉蛋伴野菌蒜蓉忌廉汁 $168

這道名字超長又詳細的一看便知是什麼,配以略略煎香的牛油軟麵包,外形猶如火山洞口,以覆蓋滿滿忌廉汁帶子及菇菌圍成一圈,中心置上搖搖欲墜的溫泉蛋。


食用時把蛋截穿,讓它流出誘人蛋汁。




然後拿起一旁麵包起勁地沾吧!再放上切成片的帶子及碎菇,入口滿滿蛋香與忌廉香,簡單而滿足。


龍蝦意大利飯 $268

龍蝦意大利飯用足一隻龍蝦,真材實料,賣相不錯,龍蝦肉大塊而爽口蝦味滿載,飯粒帶些煙韌又充滿濃濃海鮮香氣。 *推薦

香煎美國極黑豬扒 $188

單看中文譯名「豬扒」絕對讓人誤會是一塊豬扒,這客燒烤醬烤豬肋骨份量大,但肉有點乾,味道也不算濃,醬汁也不突出,讓人有點失望。


同行有薯條有沙津,但薯條變成「薯片」,把馬鈴薯弄成薄片再炸,口感上比較有趣也少見,同時不失美味,很不錯的想法。

* * * * *

BV Kitchen
觀塘鴻圖道23號利登中心地舖 | ☎️ 2673 0498
星期一至六 08:00-22: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