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邊吃邊畫!創意爆發 桌布任畫 @ 洋蔥 Onion


難得的假期天卻遇上黑雨,恰巧跟好友早已相約到外覓食,幸好乃為樓上店鋪,不管外頭多大風雨都聽不到影響不了。


簡單的佈置卻處處盡花心思,例如窗前置有眾多小小飾物在平凡中帶點不一。


*此乃「貼堂」作品之一。

又例如平平無奇的白桌布上會墊有白畫紙,並提供蠟筆及鉛筆供你發揮創意任意塗鴉,塗得好,更會被「貼堂」獎賞。


畫了只寵物小精靈,大家看得出是哪只嗎?但答對沒獎~


午市時間有多款套餐,其中最可愛莫過於A餐的神秘午餐,經一輪詢問都依然保持秘密,只回答份量正常。

自家制的餐包,就連麵包脆條都乃自家制作。


在二選一的餐湯中,我與友人都毫不猶豫要了洋蔥湯,除了甜外也有陣陣肉香,味道是挺濃郁卻不膩。

手撕油鴨肶肉及菠菜意大利飯 $85

飯粒煙韌飽滿,菠菜及鴨肉絲很多,讓人驚喜在它有添加芝士,醬汁奶滑,滔起米飯時帶點牽絲,但味道上差別不大,整體味道還可。


燒焗原隻法國春雞配華都夫沙律 $105

沙律醬汁是自家調配,味道不濃膩質感較薄,原隻燒雞肥厚肉身讓人吃得滿足,不過表皮不脆,若愛脆皮者則會失望,肉身未至於嫩滑。

雲呢嗱雪糕配濃縮意大利黑醋 $55

雪糕用上Movenpick,牌子當然乃信心保證,質感香滑味道細緻,配上黑醋配搭有趣酸甜混和演出有趣迷人之味。

法國55%濃度朱古力餅配法式蛋黃汁 $65

蛋糕小小一件,沒用上麵粉,質感輕盈鬆散但又不失煙韌,巧克力味香而不甜膩,味道適中。

檸檬梳乎厘 $75

檸檬梳乎厘有點驚喜,酸度高,無論聞或吃都依然有著濃濃檸檬酸,濕潤又輕綿,但每口都夾雜糖粒,不過以味道而言整體還算不錯。 *推薦


最後餐飲來杯特濃咖啡作結。

* * * * *

洋蔥 Onion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9樓 | ☎️ 2177 1683
星期一至五 11:30-15:00;18:00-23:00、星期六及日及公眾假期 11:3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