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夏日風潮!手工冰棒雪花冰 @ ISEE ISEE Handcrafted Icy Desserts


繼韓國冰熱潮香港又暗暗湧起一股手工製冰棒風潮,招牌底下的一句「Handcrafted icy dessert」便已道出主題。


大大條冰棒圖案相當吸睛,店子位於潮人地帶的銅鑼灣,晚上店內人流洶湧也不無道理。


店子分別售賣兩款種類的產品,一款為手工冰棒一款名為「初雪」的韓式雪花冰,但鑑於仍為新開張,當日前去時固有味道並不齊全。


琳琅滿目的冰棒模樣可愛,草莓味會有兩個半切草莓在,看上相當清新,相信對比一堆加添大量糖或味道的冰棒這裡會健康得多,同時又可滿足甜點願望。


無論是裝冰棒或冰雪,紙杯上都黏有貼紙,而且可寫上名字,小小舉動卻讓人感覺更個人化,跟朋友同吃時也不會出現這支是誰這支又屬誰的現象。


伯爵茶開心果 $42 (6/10)

原本棒內開心果碎果仁只在底部,但店方為不令果仁霸佔位置,聰明地把果仁碎另上,待冰棒前頭融化時便能黏上果仁碎。伯爵茶味不算濃郁但明顯,配上開心果仁碎也頗為匹配。

芝身野紅莓 $42 (7/10)

想來點邪惡的有芝士紅莓!質地明顯比其他水果款式來得挺身,芝士奶香微微,夾雜微酸莓香平衡不錯,中間鮮紅位置來個莓酸大爆發,愛酸者會大愛,若不好此味應該會接受不來吧。

紫心番薯初雪 $58 (5/10)

難得一場來到怎可放過店內另一產品初雪?如盆栽般造型趣緻,撒上幾顆南瓜子,但面上那棵小草不可食用哦。


面上蓋滿紫色紫薯粉末,味道天然又富香氣,而雪帶點微微奶香,可惜是做得未算好幼細,但放心是它仍入口即融。


以為就這樣乾巴巴一杯?不,中層會有兩顆橢圓形紫心番薯,香甜軟糯。


此外還有兩顆自製白玉,口感煙韌質地帶點綿糯,但紫薯粉只是撲面,只得冰相伴下無味的白玉顯得更加無聊。


最後底層為蜜糖燕麥及少許煉奶,突然而來的甜美打破先前的沉悶,算是苦盡甘來,個人挺喜歡以燕麥墊底。

* * * * *

ISEE ISEE Handcrafted Icy Desserts
銅鑼灣禮頓道138號希雲大廈地下 | ☎️ 2337 3361
星期日至四 11:30-22:30;星期五至日 11:30-23: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