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雜貪店還是食店? @ il Bel Paese


休息日子除了與好友短聚也能跟家人相聚,這天下午挑了家樓上餐店,先填飽肚皮再慢逛。



除了餐廳部份,店內也有一些有關飲食的販賣品,例如佔數最多的酒,又或是一些乾貨如麵包、麵條、香料,濕貨也有一堆醬料等等。


先來個小餐包,一個鐵罐裝裝有兩片,麵包濕潤,包身軟腍,混有奇亞籽在內,整個吃著都不沉悶,喜歡也能沾點欖油與黑醋。

Caffe Latte $36

母親喜歡喝咖啡,即便不要套餐也叫了杯拿鐵給母親喝,自己沒喝到但卻偷了杯旁的餅乾吃,鬆脆而內在為空心。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88

在幾款義麵中選了最為常見卻亦考功夫的卡邦尼,帶綿綿奶香,醬汁恰好每條充份掛上而不過多,麵條彈牙,整體予人感覺不會太累贅,要說就是少了分香,煙肉也過多肥肉。

Cannelloni ripieni con ricotta e spinaci $80

看到Cannelloni當然要!Cannelloni為粗通心粉,不過這裡的有點不同,只在面上蓋上一片麵團。以番茄醬覆蓋外圍,鋪上既牽絲又香的芝士,麵下墊有軟爛的菠菜,整體口感軟綿柔滑,但個人認為番茄醬可以酸一點,保留番茄本來的酸甜味道會更自然好吃! *推薦

Creme brulee Tart

甜品除了固有幾款都有是日蛋糕或撻,款式多達六、七款,但價格不清,只知道徘徊於$55-$65左右不等。在芸芸眾多之下選了最罕見的烤布丁口味,餡料柔軟,甜而不膩,甜度介乎於焦糖與拖肥,撻皮帶淡淡香草香,整個都相當甜美迷人。 *推薦

* * * * *

il Bel Paese
灣仔軒尼詩道99號彰顯大廈3樓 | 2529 2902
星期一至日 11:30-21:30
*另 上環/中環/半山/跑馬地/愉景灣 均設有分店。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