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理髮店中尋~尋法國麵包、滋味三文治 @ Zenon Café


最近香港商店流行起一種「店中店」現象,在原有店鋪內加插另一店鋪,除了種類變化亦能多了種噱頭。


是次介紹的就是其中一所店中店,而且兩者種類更是大大不同,理髮店與咖啡店,誰又會想得出這種組合?



理髮店一向予人型格之觀感,店子也同樣不輸,地下是咖啡店之鋪位,樓上為理髮,眼利者會見到掛有的士高閃球,原來是供以包場辦派對,想法又挺周全。



餐牌很簡單,只有數款三文治及咖啡果汁等等,而這裡的麵包皆由法國空運而來,個人很喜歡歐式麵包的煙韌嚼勁與麵粉香,平實樸素卻最能突顯麵包美感。

*左邊黃色為薑、梨,右邊綠色為羽衣甘藍、青蘋果。

這裡也有供應每日新鮮製造並運送過來的Hyaku果汁,每款都是蔬菜與水果的配搭,不添加任何水、糖、化學物質,確保每位買的喝的都是最天然。

Reuben $80

這款麥包配上烤牛肉及芝士做得相當不錯!麵包富嚼勁帶點麥香,縱使摸下去有點油膩但入口卻變為單純濕潤,牛肉塞得滿滿,牛肉不乾容易咬開,每口都是濃濃牛肉滋味,加上醬汁,在辣中帶弱酸甜,配搭很好。 *推薦

Triffle Hunter $80

以長棍包作主,外皮硬脆帶韌度,包身絲紋清晰,麵粉香氣更為顯著。內餡夾有煙肉、芝士、莎樂美腸、紅菜頭等,非常豐富,但同時夾有兩款醃肉,味道上較濃烈,但松露醬混合芝士使口感變得柔滑,厚大包身也無乾身問題。

* * * * *

Zenon Café
中環威靈頓街86號地鋪 | ☎️3425 4488
星期一至六 10:00-20:00、星期日 10:00-19: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