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又一分店!灣仔店 @ Espuma


來到Eapuma新開張不久的灣仔分店,環境闊大,除了保留貫有的木系裝潢外,在細節位上裝修得更有風味,包括洗手間,裝修得超童話公主風格,實在叫人驚喜。



我們坐了在沙發椅,椅子舒適,但唯一不便是沙發椅乃輕易能動,而且高度上有點矮,進食有點不便,就好比小寶寶要在大人桌吃飯,換言之,小孩子根本夠不到桌子。



午膳時間這裡也有價格不貴的午市套餐,包括:餐湯、主菜、甜品、咖啡或茶,而特飲即果茶花茶拿鐵之類只需加$15便可享有。

西蘭花忌廉湯

是日餐湯乃西蘭花忌廉湯,忌廉味相當濃厚,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滯膩的感覺,一旁配上蒜蓉包片,整體出品上較中低。

香辣番茄汁藍青口意大利麵 $108 (5/10)

主菜要了兩款澱粉質——飯及意粉,意粉彈牙,辣茄汁辣度微微恰好不掩茄酸,青口體積有大有小,意粉份量剛好足夠女生飽肚。

黑松露忌廉烤大蝦蘑菇燴意大利飯 $148 (3.5/10)

義大利麵後到松露菌義大利飯,飯粒雖軟腍但帶嚼勁,菇菌香氣濃厚,除了松露也加添菇粒同煮,香味不單一,每粒米飯剛好裹上醬汁而不多,敗就敗於面上三只烤大蝦,身為索價高之主因的它卻竟然不新鮮也帶略腥,肉質霉爛也有蝦腸。

蘋果酥

套餐的甜點是意想外的討好,外表像小龍包,水滴形狀,酥脆的酥皮包裹甜香軟腍的蘋果肉粒,底下襯以香草醬,是個簡單不錯的小甜點。

奧利朱古力布朗尼配窩夫雪糕 $78/Half $118/Full (6.5/10)

來到這裡怎可不試它的窩夫?窩夫每天供應款式有所分別,唯一每天都供應就只有巧克力布朗尼窩夫及三款麻糬窩夫(Moffles),而每款窩夫均配有一球自選味道(香草/巧克力/榛子/草莓雪葩)的Movenpick雪糕。

*淋上香草醬更添香甜!

選了每天供應的布朗尼窩夫,賣相精緻,面上擺有一小撮忌廉,中間置有甜滑吉士醬,窩夫相信不必多說我也曾介紹數次,依舊保持蛋味香濃外脆內軟,至於布朗尼過實而香氣未夠淳厚,整體平平。

日式抹茶麻糬窩夫伴抹茶忌廉配雪糕 $88 (7/10)

另外要了個抹茶麻糬窩夫,麻糬窩夫只有半份可揀,即便說是抹茶但嘴巴卻只吃到茶粉味道,但窩夫煙韌亦沒上回中環店的油膩感,相反一旁抹茶忌廉卻較人驚喜,濃濃茶香加上稠滑質感仿如吃軟雪糕似的!而紅豆蓉則建議甜度可稍減,更能吃出紅豆真味。


抹茶麻糬跟配楓糖漿,與整體未為合襯稍顯突兀感,雪糕要了巧克力及榛子,前者夾雜巧克力碎碎,後者堅果味香濃,唯一不滿得數雪糕面上的小熊杏仁片,不單既厚又硬,這次連油味都出來了。

* * * * *

Espuma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 2151 9126
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