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萌萌冰皮月餅 @ 東海堂 Arome Bakery

中秋節又到,月餅也是時候出動了,香港不知何時起,也興起了除了傳統月餅外的另一種月餅--冰皮月餅。

是次走過東海堂,眼見月餅款式芸芸,便決定買幾個試試看,反正一年也只有一次,就算有點小貴也不打緊吧。

冰皮月餅有一盒鐵盒裝發售,而散件(2個1包)價錢為:$38/1包、$80/3包、$105/5包。

月餅有分牛奶樽和白兔造型,紫薯和黑糖是白兔,芝麻是牛奶樽。





紫薯味

這次的冰皮造型很討喜,而餅皮也沒有很黏黏的,綠豆蓉很香甜,但紫薯內餡無論在份量上或味道上都少了點點。


黑芝麻味

芝麻味是三者中最為濃郁和較甜的,內餡用上白豆蓉添芝麻粉,吃著很香口,中間是黑芝麻醬,味道突出也很香甜。

黑糖味

黑糖味和紫薯有點相像,內餡是綠豆蓉主,中間是黑糖醬,黑糖醬甜度不高,散發出輕微的甜,是款小清新的選擇。

整體而言是個不錯吃的冰皮月餅,這也是我第一次光顧東海堂的月餅,感覺不錯,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再嚐其他口味的。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