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飯後一點甜 @ 銅貓咖啡 Art Coffee

「三點三下午茶」時間又到,上一頓午餐沒有吃得過飽,逛了好一回是時候吃個甜休息一下放緩腳步。

在蛋糕櫃中左想右看了好一回終於決定要了件看上去甜得很的蛋糕,抱著一試無坊的心態下就當試試。


二人各一杯咖啡和共享一件蛋糕,作為飯後點已經很足夠。


香橙鮮奶咖啡 $36(S)

什麼烤果仁咖啡之類看得多,倒是香橙這種配搭卻看得少,好奇心驅使之下就要了這杯。

本以為橙味很弱事實卻非也,橙味馥郁且與與咖啡出奇配搭。不攪和直呷一口,先是一層幼滑帶肉桂芳香的忌廉,後是香甜迷人的橙咖啡;攪和後又另一番風味,混滲忌廉的咖啡倍添幼滑口感。

巧克力起司蛋糕 $32

黑金外表型格非常,誘人迷人。

卷蛋式的蛋糕夾雜一層起司蛋糕一層巧克力忌廉,面上漆亮的巧克力吃起來純濃而不膩,甜度剛好適中。起司味清淡而不濃烈,和幼滑的巧克力忌廉相互間隔,兩者味道清晰突出,是件與外表不成正比,吃著不膩口的蛋糕。

另外小試了一口「Hot Caramel latte $36(S)」,上桌時已嗅到陣陣焦糖芳香,忍不住要了口試試看,焦糖不會過甜,和咖啡混和為一,甜甜的很惹人喜歡。


現在光顧這四家有關聯的餐店滿指定消費額即可獲一蓋章,集滿四個便可獲贈一套精美咖啡杯,肥妹看了表示杯子都很精美吸引,實在十分想要啊!不過條件有點難就是了……不過住在附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集集看,最後限期為八月三十一日

* * * * *

銅貓咖啡 Art Coffee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1期1樓售物亭C號舖 | ☎ 2887 0289
星期一至日 10:30 - 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