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質素不行 @ Comma Cafe

是夜慶祝朋友生日,朋友說想來Comma Cafe試試吐司盒,便決定到此一試。

餐廳坐得挺舒適的,燈光昏柔和梳化椅,美中不足的是依然逃不過滿店油煙味這一缺點。

意大利鮮奶咖啡 $33

先來的是套餐所包括一杯價格$33的餐飲,面上的奶泡看上去感覺有點隨便,而且也很粗糙,呷一口咖啡也不香。


雪糕窩夫三明治(香蕉抹茶)$55

這裡的晚市都挺多套餐的,而且價格不高,而這客窩夫也是其一。

窩夫只有香蕉巧克力草莓威化兩種可選,但是晚巧克力冰淇淋都用光光了,故此能選抹茶冰淇淋(對肥妹而言是福音呢~)。

冰淇淋共兩球,一球於面一球於底,期間混合巧克力醬忌廉兩塊比利時烈日窩夫。賣相都挺可以,不過味道真的有點差,而面上的兩塊威化餅是花生口味的。

冰淇淋的抹茶味很假,味道一點都不自然且還溶得很快;窩夫原本就較為腍身,上桌時不帶丁點微溫,有早已弄好之嫌,再者,被冰淇淋漿給浸一下質感就更為軟爛,而且連基本的蛋香都沒有,實在教人感到難受。

士多啤梨多士盒 $68

吐司盒裝飾很華麗豐富--每角設有一唧花鮮奶油草莓&草莓醬&兩球冰淇淋威化餅

吐司盒只有表面裝飾用心內裡卻隨便得很,麵包只有表面塗了蜜糖,而且不是切成一粒方粒而是就這樣把吐士內的麵包稍稍劃切成九宮格罷了,這樣跟吃一個普通的白麵包又有何分別呢?

還幸的是店內職員都很有禮,環境也不錯,我們坐了都挺久也沒趕我們走,不過食物素質有待改善。

* * * * *

Comma Cafe
旺角登打士街43H登打士廣場21樓2105-06室 | ☎ 2780 6788
星期一至五 14:00 - 02:00
星期六至日 12:00 - 02: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