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輕鬆一刻 @ 博愛Cafe Pok Oi Cafe

這間博愛Cafe如店名所言是由博愛醫院所開設的社會企業,目的是為元朗及天水圍區內青年製造就業機會,故此店內的食物收費都一律不會像平常所見的高。



店鋪空間感很足,桌與桌之間距離很大,沒有擠逼感加上柔和曲調很令人放鬆。


除了咖啡飲品為主打也有提供小食和免費wifi,是家很標準的cafe shop。

凍榛子咖啡 $26

本是要熱的版本不過自己表達含糊不清令職員誤會來了凍的,不過既然都來了也打不緊吧。

咖啡始終被冰塊沖淡了,喝上去都有層冰水的味兒,起初咖啡的榛子味並不明顯,不過放置了一段時間再喝,甜味便開始逐漸跑出來了,結果還意外地不錯喝。

蜜嘜多士 $18

多士一片厚身烘至金黃,內裡切成九方塊,另外附帶一瓶小蜜糖。吐司只有朝面一面塗滿牛油,有點隨便但塗上牛油後烘得挺香挺脆的。


士多啤梨窩夫(走忌廉)$22

窩夫本來是奶油夾心,但我不愛故此要求不用加了。

醬汁下得很慷慨,而且感覺這裡的草莓醬味道比較單純一點,是手工的味道(?)醬汁是只有很單純的草莓酸和白糖甜,沒有在外頭吃到那種很加工的感覺,而且也摻雜了一點點的黑色草莓籽,也還算不錯。

窩夫的質感較腍身易鬆散,有蛋香,但質感和內在構造像港式小食雞蛋仔,蛋漿方面略略再調教一下會更好。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有禮,整體給人印象很良好,而且建店的出發點也很好,期望cafe人氣能愈來愈旺盛吧。

* * * * *

博愛Cafe Pok Oi Cafe
天水圍天恆邨停車場大樓A翼5樓2號舖 | ☎ 2673 0345
星期一至六 11:00 - 22:00|星期日休息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