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基本的飯都做不好 @ 峰壽司 Mi-Ne Sushi

本想試隔壁銀次的午市套餐,豈料大排長龍,唯有轉戰眼見不錯,晚市常排隊的峰壽司。

兩人點了三客共享,不敢點的多,先點少少的試一試好的再點其他也不遲。


蒲燒活力盛 $58


活力盛是由兩鰻魚及兩秋刀魚組成,由左至右分別為:鰻魚壽司、秋刀魚壽司、鰻魚卷、秋刀魚卷。


壽司賣相難看,東歪西倒,單看已經大大扣分。飯帶微溫且鬆散,一夾就完全散開來,飯醋味其實是有的但卻被燒物上的濃厚醬汁完全遮蓋,多得就跟吃醬汁拌飯沒兩樣。


鰻魚

除去飯失敗,這客活力盛的四件壽司都同樣是配料和飯的比例很有問題,根本不能好好放疊好。

內在的是青瓜還有一軟身的東西,因為被醬汁完全覆蓋味道我吃可出是什麼了。而另一件鰻魚壽司很大件,但一倒轉看便發現基本2/3件都是由皮組成……兩層厚皮有點嘔心的感覺。

秋刀魚壽司

秋刀魚吃下去感覺還是可以的,面上灑了灑些七味粉加強味道,同樣飯是敗筆之作。

迷你炸鱆魚餅烏冬 $32

魚餅被浸至相當腍身又油膩,烏冬是普通貨式,總體而言不好吃故此不推薦。


煙肉野菜薯餅 $32



薯餅是整頓午飯中的安慰。薯餅脆身吃下去不感油膩,吃著很鬆脆,菠菜跟煙肉同樣切得很細碎,所以兩者味道不突出,醬汁很稠身,酸酸的有點像番茄醬,感覺還挺不賴,跟薯餅也很配合。

飯團是最壽司的靈魂,以壽司為主打但質素卻如此差劣實在慘不忍睹,唯一好的就是那配料份量真的很大吧。

* * * * *

峰壽司 Mi-Ne Sushi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65店 | ☎ 3947 5780
星期一至日 11:30 - 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