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少了多了 @ 薩莉亞意式餐廳 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

薩莉亞意式餐廳在港是間有名的連鎖式餐廳,原因勝於價格便宜又飽肚,一客意粉、焗飯或薄餅都能於二、三十元內,絕對是我等這種平民的絕佳飯堂。

三文魚沙律 $24

沙津的份量比以往少了一倍,由以往滿碟都是變成魚片都可覆蓋得到,而且基本都是生菜,沙津菜只有一棵,不過小番茄還是很鮮甜吃得很開心啦。

墨魚汁意大利粉 $32

意粉的數量卻一反常態比以往多了一倍……麵條煮得剛好有咬口,不過內附的墨魚小只得難以發現,墨魚汁也沒什麼味道的,下次還是要回其他的會比較好呢。

* * * * *

薩莉亞意式餐廳 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
天水圍天瑞路天澤商場2樓216號舖 | ☎ 2142 1622
星期一至日 11:00 - 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