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春日限定!注目度萬分的綿羊來嘍~ @ eyescream and CHURROS

吃過拉麵,向前走幾步便來到了這家雪糕店,看了看,似乎又推出了新產品。

(先前也有來光顧過,詳細:按我


吉拿棒即叫即炸,把柔軟的麵團放在熱油內炸,為了造出羊角,在炸的同時不忙用夾子把前方弄成圓卷卷的。

抹茶綿羊 $68

頭頂綿花,以兩條長身尾部捲曲的吉拿棒(可揀黃豆粉/肉桂)作羊角,底下配以雪糕(五穀片+奶味/抹茶紅豆),綿花糖甜度低,吉拿棒依舊出色,久放仍鬆脆,一整個造型誇張,拿在街實在注目度爆燈!

* * * * *

Eyescream and Churros
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廈地下B1舖
星期一至日 12:00-22: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