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掩土重來!拉麵重口味人士福音 @ 東京アグラ Tokyo Agura

曾於尖沙咀開張一段時間的東京アグラ好評云云,只可惜突然結業無緣一嚐,如今創辦人又再次捲土重來,於灣仔開張大展拳腳。


屈指一算,最近幾個月來灣仔都開了三間拉麵店,而アグラ位於麥加力歌街,有點像小後巷般的位置有點不起眼,但距離地鐵站路程相當短非常便利。


意外地,它的餐點種類有點多,除了湯麵,也有沾麵拌麵與一堆小吃,不過一問下店員方告知,暫時店內只供應有粉紅亮底的餐點,另外值得一提是,它比較特別,會收取加一服務費。
特製豚骨魚介醬油拉麵 $88 (9/10)

拉麵沾麵有分普通版與特製版,後者多一塊叉燒與溏心蛋。

湯頭相當醇厚濃烈,但容易入口且油膩度不高,魚介味道突出,加上醬油豬骨味道自然更為濃縮又香,吃不慣的可能會覺得鹹。


直麵條粗幼、掛湯力中等。


紙薄的半肥瘦梅肉叉燒入口融化,表面灑灑椒鹽作調味,微焦香肉味足,挾起時容易斷爛。


雖然蛋無特別醃漬,但勝在蛋味夠彌補不足。

另外一旁荀條比較軟身甘甜,整體麵及湯量不大,吃罷大約半飽亦不感口渴難耐,令我有想再去的衝動,想一試它家的沾麵或拌麵!

* * * * *

東京アグラ Tokyo Agura
灣仔麥加力歌街1-19號地下A舖  | ☎️ 2886 3226
星期一至日 12:00-15:30;18:00-22: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