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泰式風味的一棵芒果樹 @ Mango Tree


是日下班後相約友人一同看電影,心儀的電影上映場次所剩無幾,幸好還是有一間跟上班地點較為鄰近的放映戲院。


距離放映時間還剩下非常多,在商場中瞎逛了好一回,發現了這家門面寬闊高大,內裡燈光幽暗有情調,不過碰巧正值新年期間,昏暗環境令我乍看之下我還在想是不是沒營業呢......



每一台都擺設得很整齊乾淨,小花瓶、酒杯、桌墊等等,用餐的餐桌擺設得美麗,用餐時心情都會比較愉快。

柚子大蝦沙律 $138 (5/10)

來個清新甜酸的柚子沙律喚醒味蕾!柚子鮮甜水潤,蝦身不算新鮮,雖未達至爽口但仍保留彈牙質感。除了柚子與蝦,當中混合洋蔥碎和少許花生碎。要注意的是吃前請先攪拌一下,把底部埋藏的微微辣氣均勻分配。


斑蘭葉嫩雞卷 $98 (5/10)

一客五球雞塊以斑蘭葉包裹,附上帶黏稠質感的甜燒汁,濃郁的鹹甜交織,味道上挺為有趣惹味。雞塊大而嫩滑,肥膏位甚少也有用上醬汁微微調味,惟其斑蘭味道未夠突出整體也較油膩。

泰式大蝦炒金邊粉 $128 (5/10)

以蛋造的交叉網紋外皮包裹著,插上蔥枝,猶如柑桔漲鼓鼓的非常可愛!
金邊粉帶點酸甜香氣,味道對辦,但比較濕身,個人更取向略為乾爽些的。配料有花生碎、蔥段、椒絲、蛋、蝦等等,蝦約有三至四隻,味道質感跟沙律那客一樣,整體水準普通未會特別出眾。


蝦膏炒飯 $128 (5/10)

五顏六色的看上顏色非常豐富,配料沿邊而放讓我憶起韓式石鍋飯,配料有蛋絲、蝦乾、甜薑、甜叉燒、菠蘿、洋蔥、芽菜等等......飯粒濕潤,有濃郁的調味不單調,不過味道卻不見怎麼有特色,整體水準一般。


紅咖哩牛柳 $180 (4/10)
 
紅咖哩上桌不如預期中鮮紅反倒是黃色,單論個人而言,個人不大喜歡這客紅咖哩,原因在於其所用上的香草(猜是檸檬草)味道不討好,過份強烈霸道帶羶氣。而牛柳則為片狀,數量眾多但不帶肉香,咖哩是偏重香椰奶味道,辣度輕微,不嗜辣者都可一嚐。

總括來說,個人認為餐廳食物質素雖未至於很高,但仍在中等水平,是次點的五樣菜式都是可接受範圍內。上菜速度挺快速,服務態度方面也不賴,當日入座率眼見亦非常理想,在圓方而論泰菜的話相信它仍是個可考慮的一員。

* * * * *

Mango Tree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2樓2032號舖 | ☎️ 2668 4884
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Blogspot : http://aiyawfood.blogspot.hk/
U-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ddja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