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第100篇紀念!窩夫窩夫! @ Next Station Dessert

到訪「下一站甜品」已經是差不多一個月前的事了,可見我真的懶到不行,即使這樣懶懶的食評篇數也終於要踏入三位數字!雖然數目不多但對我這懶人而言是少可的一件事情。

難得的破百篇當然用喜愛的窩夫來破百!餐廳環境等之類先前也有很多人介紹過了,那就直接進入正題~


栗子窩夫 配 曲奇雪糕 $55



窩夫蛋味清香,外皮帶丁點香脆,內裡質地鬆軟綿密,一旁附帶蜜糖和香甜的巧克力醬,而面上的栗子泥更是軟滑,整體配搭得宜又好吃。

栗香紫薯山 $65

粉紅糖片、栗子&紫薯泥、香草雪糕、蛋白脆餅--食材組合簡單賣相漂亮。



栗子及紫薯泥口感夠滑份量亦多,味道偏向原始點較能吃到食材本身的香味,相反雪糕奶味很重也則略縑太冰,一直吃到小冰碎,蛋白餅則口感較硬脆甜度也不高,裝飾的糖片呈亮粉,為整道甜品添加視覺分。

綠茶泡沫 $52

一小杯感覺的骰可愛,綠茶泡沫故名思義,其組合真的是有一球相當濕潤富空氣感的泡沫球,而抹茶味道也很突出,此外,也有抹茶雪糕、胚芽馬令、草莓果凍和紅豆奶凍作伴。

由於我只是試吃了一口泡沫球的部份,所以也不作太多評論,但友人便說草莓果凍的味道太濃,把紅豆味不足的奶凍部份更是遮蓋。

總體而言是次所試的三客甜品都予人感覺不錯,窩夫更是價格不貴又好吃,愛甜的朋友也可以去試一次看看。

* * * * *

Next Station Dessert
旺角黑布街13號地舖 | ☎ 2668 8355
星期一至日 15:00 - 01: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