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大失所望 @ Italian Tomato Café Jr


一直以來都只得經過而沒進內及購買過它的蛋糕,由上款期間限定的櫻花系列就已經想一試,可惜未有機會,如今推出夏季時令的白桃,又是對味的當然也想試!


日本栗子蛋糕 $34
評分 : 5/10

是次和友人一起試了兩款蛋糕,這裡的蛋糕都大約徘徊於約三十多元左右。

這款蛋糕構造簡單,栗子蓉、忌廉和海綿蛋糕,中間兩層忌廉夾雜栗子碎粒,栗子蓉柔軟輕甜,忌廉滑度可以,整體配搭很簡單平淡,可能也因此而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霧之白桃 $34
評分 : 4/10

白桃果凍、果肉、白桃慕絲、海綿蛋糕,這是店內一款少有無忌廉的蛋糕,白桃散發很自然的甜味,果凍也十分Q彈,但慕絲也太硬了,整體來說栗子有碎粒的更香和好吃,兩件蛋糕定價不菲味道卻又非常普通,性價比很低。

* * * * *

Italian Tomato Café Jr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地下UG008號鋪 | ☎ 2494 9083
星期一至日 11:00 - 22: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