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有趣的豬扒卷 @ 元気寿司 Genki Sushi

步入午飯時段,剛坐完一趟長途車程,下車就當然於附近找個吃的先治治肚子。

巴士站的附近沒有什麼特別餐廳,都是一些茶餐廳或連鎖店,既然如此便到元氣吃一頓好了。


午市套餐款式挺多,一張紙兩頁,這裡是其中一頁,是此也點了個壽司盛B


蒲燒鰻魚 $22
灸燒黑椒三文魚 $14

三文魚沒吃所以不評論,至於鰻魚則燒得很融化,配上一旁的鰻魚醬油同吃是很美味。

芝士飛魚子豬扒卷 $18

賣相有點難看但又很有趣,面上橙橙的是芝士和飛魚子,但可惜芝士味不突出飛魚子的粒粒口感也有所差欠,豬扒炸皮較厚,而肉質也很乾柴,這客壽司還是一試就好。

明太子沙律甜蝦軍艦 $16

身為明太子粉絲的又怎會放過新推出的明太子壽司?不過此壽司與宣傳圖的並不一致,這裡是左右分開擺放,但宣傳圖是餡料相互間隔。

沙津酸味較重也帶點辛辣,蝦肉很霉,但紫菜保存得好夠脆身。整體很普通,若能如宣傳圖般間隔擺放相信口感與味道又不一樣。

壽司盛B $48
三文魚、灸燒黑椒三文魚、灸燒黑椒海蝦、蟹籽沙津、辣味三文魚

只吃了中間的一件灸燒黑椒海蝦,感覺很普通,沒有黑椒和灸燒的香。

蟹籽沙津
(小食4選1:蟹籽沙津、炸蝦仁、炸野茶餅、日本溫泉玉子)

蟹籽沙津是個最難失手的一個沙津,組合和製作功夫都很簡單,這次的沙津醬汁沒有下得過多,不錯。

湯烏冬
(輕食3選1:日式燉蛋、湯烏冬、冷稻庭烏冬)

烏冬有點黏口,雖未至於彈牙但沒有煮得很腍,也有點淡淡的薑味,很清新。

整餐午膳最美中不足的是職員的態度,可能未到繁忙時間,店內的兩、三位職員都是堆在一起聊天,我們家坐最內裡的,變得下單也揚了好久手才有人理會呢。

* * * * *

元気寿司 Genki Sushi
灣仔軒尼詩道303號華創大廈地下A舖 | ☎ 2802 7018
星期一至日 11:30 - 23:3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