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清靜的上午 @ 美心香港地 Maxim's Hong Kong Day


在出席妹妹的暑期課程畢業典禮前,時間尚早便到鄰近的銀座吃個早餐,環顧附近都是早已光顧過的一堆快餐店,倒不如到一直尚未光顧過的這間試個早餐吧。



有分店外和店內座位,露天座位的設計予人舒適寫意的感覺,所以我們都選了坐店外。



早上人流不多,靜靜的坐店外都是個不俗的選擇呢~

熱奶茶

隨餐附上的奶茶味道不俗,入口順滑,茶與奶的平衡做得不錯,也沒有茶澀味,雖然算不上是一杯很棒的奶茶,但個人認為也已經做得不錯了。

吉列魚柳·炒蛋·茄汁豆·扒鮮茄·麥包多士 $32

不得不說的是店內有一位職員的服務態度極好啊……對於我這位選擇困難症的人都很花耐性和時間去講解又給予意見,食物水準縱使不見太大驚喜但其態度良好故此也不得不給個讚!


炒蛋嫩滑度還好,帶點奶香和保留了丁點蛋汁,份量充足,我喜歡配上麵包同吃。


番茄略略煎過吃下去酸甜開胃,蘸上茄豆的茄汁更是惹味。


麥包烘得香脆,比起普通茶餐廳的白吐司,這裡則多了麥糠的粗纖維口感,令整體好吃多了,至於魚柳我沒吃到,故此無法作評論。

* * * * *

美心香港地 Maxim's Hong Kong Day
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置富嘉湖一期地下G57A-G57D號舖 | ☎ : 2682 9236
星期一至日 07: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