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難能可貴 @ 時代豆業

隨著年代的改變,為了迎合及吸引更多的人,食物也不斷推陳出新,一些舊有的特色小吃也就此逐漸被摒棄掉,那是一件令人十分惋惜的事。


位於銅鑼灣的時代豆業,店子小小,賣的全部都是一堆糕點還有幾款餅乾,而它賣的卻不是現在外表精美恰人的蛋糕,餅乾也不是些花巧味道造型有趣的餅乾,它所賣的,全部都是一些舊年代的小吃。


這裡的糕點大部份現今都比較難找到,例如茶果等等,即使有也難以做得好吃。

芝麻卷 $8/1卷

8元一卷厚厚的份量不少,黑芝麻香氣充足用料充實,用手輕觸指尖盡是芝麻粉末,而且也沒有討人厭的超級黏手,便宜又好吃,趟若再經過此店定必會再購買呢。

* * * * *

時代豆業
銅鑼灣堅拿道東1號 | ☎ 2151 1322
星期一至日 08: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