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抵吃的一餐 @ 嘩鬼拉麵 和風料理 Ramen Noodle Limited

最近家中裝修,晚飯都避不免外吃,樓下附近的食店種類少之又少,這時卻想起了一家願意由元朗外遞到天水圍的食店。


套餐款式眾多,除了主食也包括一些小食沙津,亦包括飲品,價格也不高昂。

等了大約45分鐘左右便送到,不得不讚其速度實在夠快。


金槍魚三文魚籽魚生飯 $68

未知是否外遞關係,飯量雖足但有點硬,內含的幾片厚片吞拿魚(即金槍魚)質素平平但至少沒有雪味,三文魚籽味帶少許腥鹹,同時亦有一堆蟹籽、青瓜&蛋&蟹柳絲助以伴飯,內容也算豐富充足。

雜錦刺身沙津

沙津挺豐富的,包括:三文魚及劍魚粒、青瓜、車厘茄、椰菜、蟹柳及蛋絲、粟米、蟹籽。

沙津早已加入了些少胡麻醬在內,但仍會額外奉上一小胡麻醬自行再添加,不過整體無論魚生或菜都未夠新鮮,但份量同樣充足。

三文魚刺身 半磅$72(四安士$38|每磅$140)

另外額外多要了客刺身,這裡的刺身質素與一般放題無異,不過六片大又厚才只是$72其實不算貴,可以叫一客來滿足口癮。

總結而言性價比是不錯的,六人五個套餐一客刺身一客單點的飯合共也才五百二十多,但能吃的種類又多又夠飽肚,算是不錯的了。

* * * * *

嘩鬼拉麵 和風料理 Ramen Noodle Limited
元朗大陂頭徑14-24號福星樓地下G舖 | ☎ 2473 4724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