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不值此價 @ Karl'z Cake Design


一直想試試在元朗開張了良久的這家蛋糕店,店內就只有一個放滿蛋糕的大冷櫃,定價也不低,不敢多買。



除了販售蛋糕,也有開班教授。

牛奶果仁 $33

整體偏甜膩,牛奶味不自然反倒像忌廉一樣惹人怕,幸好中間有著一層厚厚的酸莓果醬稍作中和,而看似蛋糕的餅底亦較硬身。


唯獨可取的是整個蛋糕都佈滿果仁:如南瓜籽等等,不過總結來說此質素不值這個價錢!

綠茶歌劇院 $33

眼見外形吸引便買下,蛋糕共有多層,由上至下為:
硬身的膠質層、薄薄一層綠茶忌廉、深綠色綠茶醬、普通海綿蛋糕、綠茶醬、海綿、綠茶忌廉、硬身蛋糕層。



面和底層較硬難分開,而綠茶醬味道很粉很造作,海綿蛋糕無味,綠茶忌廉味淡卻很甜很甜,稀用力叉下去時,面上都還沒叉得進,底層忌廉就受壓不斷擠出,層次吃著不明顯,徙得一個甜字。

* * * * *

Karl'z Cake Design
元朗建業街51號地下5號舖 | ☎ 2323 4668
星期二至日 12:30 - 23:00|星期一休息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