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米奇與米妮共賞中秋 @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來到八月,又是一眾月餅開始出場的時候,不少商家都開始宣傳販售月餅,是次好高興地收到一位呀姨送來的一份小小禮物--冰皮月餅兌換卷,而且並非普通的月餅,而是印有米奇米妮的冰皮月餅!



印刷精美的冰袋盛裝著六件不同口味的月餅,底部更有一小包冰袋,真夠貼心。


由冰袋中拿出是一個車形的鐵盒!這下真是太驚喜了!鐵盒上的米奇米妮都是凸起的,這下還真可謂未吃先贏,絕對滿足米奇米妮粉絲。

除了包裝精美,那內裡又如何呢?接下來到月餅的介紹,次序為由上至下,而月餅也相當符合主題,每個都印有米奇和米妮,成雙成對,實在十分可愛!


1.士多啤梨脆脆 Strawberry crunch

白色的外表差點以為搞錯了,以綠豆蓉為主,草莓果醬為中間餡料和帶有幾粒巧克力脆粒,不過嚼了幾下口內卻竟只有巧克力味,而果醬味道也十分淡,只有一個甜字。

2.雜莓 Mixed berries

這款雜莓卻離奇地草莓量用得較多味道較重,不過同樣太死甜了,中間的雜莓醬也吃不出雜莓的莓香。

3.皇牌芒果 Mango

美心的芒果向來既香又甜,這款月餅中間的芒果醬味道很突出,能吃到芒果的清甜味,不過芒果已經是很甜的一款水果,用糖份量應減少點,整體而言還算可以。


1.曲奇妙趣 Cookies&cream

這款妙趣的巧克力很甜,個人不太喜歡,而且所謂的曲奇層次感也不太明顯,能吃到除了巧克力以外的味道,可是還是很甜很甜,不過應該會挺受嗜甜的人歡迎。

2.抹茶紅豆 Green tea&red been

個人認為是六款中最好吃的一款。令我有點驚喜的是,抹茶味竟然是帶點甘甜而不假,若甜度稍降點就是件很不錯的月餅。

3.夏威夷果仁巧克力 Chocolate with macadamia nut

同樣以巧克力為主,但這款是黑巧克力,味道香濃,也沒第一款曲奇妙趣的那麼甜膩,配上細小的果仁碎,整體配搭簡單又不俗。


這是六隻米奇米妮的內餡分佈圖。

不得不說的是整體而言六款都有著過甜這一特質,不過相較多年前新推出時確實進步了,包括餅皮柔軟了也沒那麼黏口,草莓味也終於不再藥水味--多年前吃是藥水味滿滿的,不過包裝的確做得太良心了,鐵盒我都好好收藏了呢~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