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

★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

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
水印曾更換過款式,不過兩款皆有「Aiyawfood」字眼。

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僅作參考。
*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簡單舒適 @ BlissHIVE Bakery Café


於大坑兜兜轉轉之下終於找到了這家店鋪,店鋪給人一種很個性隨意的感覺--開明的黑白色主調,桌子也就只有那麼幾張,除了堂吃外,旁邊也有售賣一些麵包、蛋糕、餅乾。


堂吃的輕食都逃不開三文治、沙津、全日早餐等等,此外亦有甜品套餐及一些飲品可供選擇。

焦糖脆脆泡沫咖啡 $40

咖啡入口香滑奶泡豐厚綿密,但放久了面上的焦糖脆脆會熔掉,雖說可中和咖啡的苦添加一份甜,但卻失去了這杯咖啡的特色。

煙三文魚三文治 $50

黑色竹炭法包造型有趣,但其實味道亦如職員下單前所提及的一樣跟白麵包無異。

法包重新烘後香脆口感又不過乾身,內裡是塗上微酸沙津醬、爽口生菜、鮮甜多汁番茄及份量多煙燻味足的煙三文魚,是個沒驚喜很簡單穩定的配搭。

早晨全餐 - 煙三文魚 $78

接下來是好友要的全日早餐--腸、炒蛋、煙三文魚、麥包、焗豆、番茄、沙津。

我沒吃過所以不評論,不過此價格尚算中等不算昂貴,而好友則評論說腸有點鹹,但這自家製的麥包卻十分好吃,連不愛麵包的她都整個乖乖吃光了。

這裡的麵包有好幾款都好吸引,不過由於接下來還有想買的東西,就先留待下次才買一點回去吧。

* * * * *

BlissHIVE Bakery Café
大坑蓮花街1號 | ☎ 2556 1023
星期一至日 08:00 - 23:00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iyawfood
Instagram : aiyawfood
Openrice : 大滴博士
Yelp : Aiya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